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接着我们来开WILL的批判会______猫比猫,气死猫妈

(2006-10-05 20:12:25) 下一个


一朋友才得个小野猫, 让我终于在现实生活周围找到个猫友,上班没事就比比你家猫我家猫.
一交流才知道朋友的小猫很黏人,天天喜欢睡在她腿上.从没捣乱,也不抓家具, 早上从不来闹你睡不成觉,乖乖的在门口等她起床. 不挑食,什么都吃, 吃饭喝水很注意卫生,从不撒得满地都是.上完厕所都埋得好好的. 不怕生人, 小孩子打游戏机爱在一边瞎凑和, 把她隔离到屋子里也不叫不闹,自己在里面沉思.一根小绳子就玩半天. 每天送妈妈去上班一直到门口. 你们说咋有这么好的猫眯呢, 具备了猫的一切优良品质, 按我女儿的说法就是:她就是标准的honor student.

想想WILL,从来不让人抱,时不时就干点坏事,虽然不抓家具,但也没少破坏东西让我损失钱财. 刚来家头半年我就没睡过懒觉, 经常在早上六点前把我从被窝里挖出来.尽管吃饭还算节约,但是喝完水经常踏上一爪把水碗弄翻,把水洒一地. 挑食, 除了干猫粮什么都不吃.上完厕所从来不埋好. 清高, PET STORE买的玩具都不玩. 每天我上班前一开门他先窜出去, 等在外面让我追他回家, 天天如此, 管你是不是要迟到了.
单位的同事都知道我们家的WILL是个典型的spoiled cat. 可我从没过分宠他呀,还经常严格要求他刻苦学习挣钱本领呢.

你们说这猫基因咋也这么不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