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巧克力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 wil
正文

回家看看 - 如厕 (3)

(2007-07-31 13:34:11) 下一个
按我们的安排,我们全家要到北京去旅游,到时带着个绝不肯用蹲坑的阿韵到那些景点去。。。一想到如果长城故宫颐和园那里,她憋着尿尿到处找不到厕所的景象我就不寒而栗。。。于是有人当下给我们好心建议:随身背个塑料痰盂!!

我倒!我们两口子一个背个娃,一个背个痰盂,一起去爬长城,孟姜女都要笑醒!

算了,用纸尿裤吧!管你尿不尿得出。没蹲过,总尿在裤子里过。心里不免感叹:阿韵啊,不久蹲下,然后撒嘛!哪里有那么难呢?

可是阿德却为女儿撑腰:那个蹲坑,看起来是很吓人嘛!唉。

但长城这样的国粹无论如何不能让孩子错过。于是,我们一家四口,在好友wendy两口子的热情陪同下,义无反顾地来到了长城脚下。然后,我惊喜地发现了坐式马桶!到底还是首都啊!

在一屋子的蹲位中,有两扇门有“坐式”的标记。虽然其中一个用作了放拖把的储藏间,但毕竟还有另一个是可以用的!尽管其脏无比,因为显然有人嫌其不卫生,站在马桶圈上如厕。但我还是长舒一口气,快乐轻松地哼着歌儿,拿出消毒纸巾,细细地擦了,带着阿韵圆满完成了任务。

不过,等我们心满意足地出来后,见到阿德一脸的不安。原来他还搞不清形势,这次刚到中国才10天,忘了如厕大忌:没带纸!他说马桶上有来路不明的湿的东西,而且自己没有纸源。。。呵呵。。。

不过,总的说了,生活从此变得容易!不用背着痰盂逛长城,更不用担心城里的故宫了。因为听说星巴克都跑到故宫风光建店了一回,难道找个坐着撒尿的地方都不行?哈哈哈哈,首都就是好!!

可是,就在阿韵离开中国的倒数第三天,她学会了使用蹲坑!难忘那天啊:7/15傍晚,在后海边一个客家饭馆里,阿韵别无选择,在我汗流浃背的支持下,胜利完成了这个质的飞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