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蝶酿美希

(2007-01-08 21:48:58) 下一个

蝶酿美希

如果真得“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孩子”那我的孩子叫美希!
蝶酿美希
风吹过满山花儿的腰
花瓣的舞姿蔓妙轻轻的摇
这香随风肆意的漂
引来蝶儿翩翩的跃
花儿点头示意要
蝶儿却要逐个的挑
第一朵飞飞过花的梢
第二朵飞飞过去瞧一瞧
第三朵停留片刻还是觅不到
猪看到了你忍受的煎熬
想哄你懒懒的睡个觉
而你还是要逃掉
去寻找任何一个有花儿的街角
泪掉落了失去的就再也回不了
你终于酿出一瓢美美甜甜羹肴
不用华丽修饰外表おいしいそ
我的祷告你是否听得到
我的爱你干吗不想要
难道是我不好还是我们注定对着距离笑
岁月无情剥夺我要动的情
我还是决定耐心的等 等海岸线的变化
阻止你错过我的年华
请恋上我送你的这朵花 酿出美希娃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