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用我的方式想念你

(2006-10-03 00:54:17) 下一个

爷爷的世界..
爷爷和我在同一个世界;
只是我不乖出了界;
离开了爷爷的眼界;
走我想要的境界.

从此我离开了爷爷的牵挂;
不再有他吩咐我的那些话;
古井青苔旁的袜;
现在却在害怕;
离开爷爷的身边不能用自己的梦换来爷爷的梦..

那长满的白发已经被岁月磨脱了的发;
岁月的沧桑生活的艰辛浓缩的慌张;
那树木的年轮都已经不见光芒却还见到爷爷健康的对我孜孜的教啊;
告诉我该如何做人活在这个有氧的空间..

电话那头是你的牵挂却听不见我想念你的话;
好想搂着爷爷带你逛逛街;
带你拄着拐杖看我搏海浪;
千天前的那天我坐在你身边我们一起看着天..

你告诉我小的时候我是这样缠你要天上星;
你告诉我等我长高了就可以一个人去摘它;
满天星满天思念情;
我却只能将梦寄托在远方化成一股伤..

爷爷的世界爷爷的手掌;
曾经抚摸我成长;
爷爷的世界爷爷的眼光;
现在对我还是充满光芒;

我喜欢唱歌,喜欢写歌词去想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剑舞长空 回复 悄悄话 原创?诗人阿
游不走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这么觉得~ 爱,可以这么美!
笔名200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对照片背景的评论
colorofthewind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
;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