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启事

(2007-03-01 22:06:34) 下一个

 



庭院“装修”,


无人看园,



 

萧疏冷落,


企望谅鉴,



 

春暖花开,


咱们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人等你回来呢。可见你的人缘。谢谢你对 我系列的评点。喜欢那句话:一朵慢慢绽开的花。

喜欢你的画和文。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犹抱琵琶全遮面,千呼万唤就是不出来,看你们怎么办!哈哈哈。。。

“但识琴中趣,何劳弦上声?”不出来也罢,你“断臂”的朋友们照样懂你,牵挂你,爱你!

“门虽设而长(常)关”,然“鸟倦飞而自还”,再给自己一点耐心,快了,快了!
馄饨侯 回复 悄悄话 已春暖花开了,怎么还不见神的踪影?
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
归去来兮,西山不可久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再见!

。。。。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天气咋暖还寒,我家庭院的花就早早仰起春的脸孔。小小的花,白白的花,我不知名;纤纤的花,黄黄的花,我给她一个美名:跳舞兰:圆圆的花,红红的花,我知道那是山茶花;卷卷的花,蓝蓝的花,又是我不知名的花。啊呀,我不懂的花真是太多了。惭愧!

我虽不懂花,还是爱花。花是爱的语言,花是春的符号。我把我家的花献给阿堵朋友,以表示心中的真诚。爱的是家,爱的是朋友。春来了,百花盛开的季节也不远了。在那花的季节,我等待你的来访!
小小无知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回来,你就走了。
碰不着个头///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待到春暖花开时,何处再见?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阿堵兄,等待着你的归来! (ZT) :)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阿堵兄,等待着你的归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