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通向农场之路 (油画)

(2008-04-19 18:56:58) 下一个
油画 9 X 12  英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收藏。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北鹤、采心、娓娓和我的星!你们费心跑路了。

你们的评阅很有道理,我刚学油画,跟一位老外老师学,一开始,我就告诉了他,我先走你的路子,学一段时间后,我就换老师,之后再换老师,最后:可能是找到一位对我感觉的路子的老师,或者是我就自己来确定自己的风格。

所以,我的水平很不稳定,而且,风格也还没有。基本是自娱自乐的味道,有一点国内老年大学绘画班的意思。

我的星讲得很有道理,我比试了一下,信然!谢谢你的话。


我的星 回复 悄悄话 您喜欢阳光,您的画布上常常散发出阳光来。我喜欢这种感觉,让人觉得有一种明媚,叫做简单。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简单。

这里,我想要说出我看到这幅画的时候的感觉,是对是错,希望您不要介意才好。因为,我不懂绘画,更不懂摄影。说得,只是一个俗人的俗话而已。

我喜欢您这幅画的布局,简洁而有变化。像您的文字一样,朴实中孕育着力量。我喜欢您的阳光,单纯而清澈。

我喜欢先生左边的那棵树,写意却又分明。画布右上角的地方,先生是否会觉得,如果层次再分明一点会更好一点呢。尤其是当路伸向远方,没入尽头的时候,只剩下一片绿色,没有了路的视觉暗示,就会显得右上角部分的空间感似乎不够了。先生是否有试过,将右上角部分遮去,整幅画的效果似乎会更好呢。

希望您不要介意我的胡言乱语才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构思简练,意境单纯。这怕是反映生活最高的境界了。
喜欢绘画中平易的主题。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同“红色工具房”一样,堵兄的画让我想到莫奈说过的那句话:“光是画中的主角”,堵兄以粗犷、简练而又到位的笔触,留住了生活中霎那间的阳光。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摄影技术真的高,如此精细! 堵兄好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