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汲水

因为东西很杂,不知道怎么命名。所以就胡诌了一个。大家随便看看吧!
正文

longzhong 06年9月24日初上文学城处女篇个人介绍实录。

(2006-11-07 19:09:23) 下一个

我有一个美满幸福,嗬嗬,也就是大家所谓“五子登科”的家庭。我们住在美中西地区的一个大学城,业余生活主要是各种球类运动,游泳,钓鱼,购物和party. 本人很贪玩, 大学里面什么都没有学,几乎就是半个职业玩家,所以爱好比较多:

1)各种运动(三大球,三小球,台球,保龄球,美式足球我也经常和美国朋友一起玩,棒球至今没有碰过)都是积极的实践者,水平都在中上吧。

2)棋牌类:围棋业余初段&桥牌爱好者。 因为有这两样做底子,不客气地说,其他诸如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军旗,跳棋,五子棋,以及各种其他牌类游戏,对我都是小儿科了。(呵呵,自己吹一把)

3)摄影:目前比较喜欢D50, 毕竟摄影这个爱好如果太沉迷就和吸毒区别不大了,因为也很费钱。

4)风景揽胜,这就多了:

a) 或磅礴大气,或旖旎灵秀的自然风光;

b) 各国各地区的人文历史景观,

c) 呵呵,当然,本人最具有直觉和一定水准的,还是欣赏各族裔,各种不同职业,不同风味的美女们。(特请注意:本人秉承家父“气管炎”的一贯传统,属于那种有贼心,无贼胆的,所以,对喜欢的美女们绝对抱着“远观,但不亵玩”的心态。^_^)

5)音乐:中外的,无论古典流行都很有兴趣。在大学作过文艺部长,播音员,主持人和歌手。所以,也算是既喜欢听,也喜欢唱的那种。

6)绘画,哲学,历史,文物都有兴趣,但是这些方面还很弱智,也希望wenxuecity里面的能者多多指教。

7)比较关心国际国内政治,军事,经济话题。有自己的一些观点,希望在这里找到这方面的知音。

谢谢。

longzhong,

09/24/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很坦诚的同学嘛!:)希望有机会听你唱一把。:)
翩翩公子 回复 悄悄话 请问,D40 好还是D50好,最近想买照相机。谢了。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赫赫,明白了,很多欲望啊. 为了看你这个欲望,刚学会怎么找博客最新文章. 做为气管炎的你, 说这句话最有气魄, "让才子佳人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很有勇气! 不俗, 不俗!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个uh-oh~~
uh-oh 回复 悄悄话 "共mian吧"======共眠吧?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嗯, 得空时,介绍一下你的风景揽胜哈~~~~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0.大笑, agree with Redtruck.
1.卧龙跃然纸上! 赞一下.
2.当时的原文只有uh-oh,redtruck看到过-----haha,大色狼!
3.您文笔不错,反应ye非常快.
4.绘画,文物都有兴趣---------------------好,有兴趣就好!
5.女ID ----- 不like这个词,我觉得WXC都是真的人.
6.卧龙汲水,心胆街有, 学问人品, 日日进步,共mian吧。
uh-oh 回复 悄悄话 再这,阿 兰。

还是我的留言,:你介绍你不会的,其余的都会。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嗬嗬, 美满幸福的才子佳人,掩耳盗铃的大色狼,各种球类文艺运动职业玩家...so cute!!!!!!!!!!!!!!!!!!!!!!!!!!!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嗬嗬, 美满幸福的才子佳人,掩耳盗铃的大色狼,各种球类文艺运动职业玩家...so cute!!!!!!!!!!!!!!!!!!!!!!!!!!!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表里如一,没有什末狐狸尾巴呀!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以此答复网友的质疑吧?

今天没有时间上网.昨天的留言看到了,有的没有回贴,今天发现播下的种子都发芽了。有朋自远方来,尚不亦乐乎?何况是这么多妩媚才女来访呢。看看,卧都高兴的语无伦次了,那就长话短说:
请大家看看卧9月24日刚刚上文学城写的第一篇个人介绍,三天后我打算戒网,当时的原文只有uh-oh, hey3g, shengli,加州鱼郎,redtruck....等等为数不多的我最初通过uh-oh 认识的几个朋友看到过,后来觉得要是拿那个介绍示人,肯定会得到“此地无银三百两,掩耳盗铃大色狼“的美名,从而赶走卧想认识的佳人才子。
现在,一月有余,觉得我本性如此,而且已经认识了很多朋友(当然,本性使然,我的朋友大多数是美女ID),狐狸尾巴早晚是要露出来得,那索性自己坦白,免得落个抗拒从严的下场。
现在,我就把卧的最初的个人介绍放到最新的博克里。卧坚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希望我坦诚地描述不会吓走真正的朋友和知己。
最后,呐喊一句:
让才子佳人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