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汲水

因为东西很杂,不知道怎么命名。所以就胡诌了一个。大家随便看看吧!
正文

儿子芝加哥之行最新语录

(2007-09-09 07:11:19) 下一个
1)去机场接父母之前,我们在中国城理发,然后去买珍珠奶茶。我在忙着挑选最喜欢的饮品,人很多,没有注意到小家伙一直在喊爸爸。。。儿子总算摸到我的身边,这次不喊爸爸了,拉长了声音喊了一嗓子:

“帅。。。。哥。。。。。!!!我喊你,你怎么不答应我啊?”



这下子我可听明白了, 平时没有到华人这么集中的地方,把我整的那个尴尬。。。。


2)回家的路上,小子一直不老实,娘子训斥了小子几句,
小子不高兴了,说:妈妈,我不要你了,我要换个新妈妈。
娘子佯装要开车门跳车的样子:你不要妈妈了?! 好,那我现在就跳下去。。。
小子信以为真,立刻慌了,拉住妈妈的衣服,急切之情溢于言表:别别别,我逗你玩呢。。。。





我k, 一车子乘客,爷爷奶奶妈妈爸爸,全都笑晕,娘子又气又笑:你逗我玩???!!!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近来可好?

我们这儿又下了一场大大雪, 外面已经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 不由得想起那首歌曲” 我爱你塞北的雪”......

此时此刻, 我祝你周末愉快~_~ Happy birthday!!!!
也提前祝愿你过一个温馨的愉快的圣诞节和如意快乐的新年!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讨厌,人家作了美詠你就不认识啦﹐ 橫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天哪!你家这小帅哥将来一定和老帅哥有一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