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汲水

因为东西很杂,不知道怎么命名。所以就胡诌了一个。大家随便看看吧!
正文

自吹自擂:昨天我扮演了“乔天王“--记载得意的周末篮球比赛。

(2006-11-05 09:46:11) 下一个
昨天打篮球,我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还有多次后仰投篮中地,昨天投篮命中率超过50%,大家都说我吃药了。
最后一场15:12我方胜利, 最后三个球都是我进的,哈哈。。。昨晚做梦都在回味呢。。。我最近发挥最好的一次篮球比赛了。
没有地方吹嘘,就来这里得意一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吃错药了:伟哥是睡前吃的,你打球前吃。得告诉嫂子打你~ZT
哈哈哈哈~~~:)) 终于忍不住过来看你的博客。成天在3哥阿兰丢妹那里和你打照面。
你可算找对地方吹嘘了。博客里都不能吹,那人生得多郁闷。:))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是经常来地,只不过,悄悄来去而已。 你的伯克,火爆。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haha longzhong, 我想找你打球,我投篮也蛮准的,但是后仰投篮和空中接球不落地,继续投中,一直是我的练习内容,身体要极协调,柔韧,有力。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开心, 替你开心:)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吃错药了:伟哥是睡前吃的,你打球前吃。得告诉嫂子打你~
uh-oh 回复 悄悄话 男子汉气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