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汲水

因为东西很杂,不知道怎么命名。所以就胡诌了一个。大家随便看看吧!
正文

zt: 老几的情书。

(2006-10-02 12:04:34)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9&postID=28868&page=1#mark

情书2006-09-29 19:00:11

  期待 期待有你的夜 期待有你的气息 期待有你的拥抱 期待醒来时 你在身边的早晨 睡在你身边 舍不得闭上眼 我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你总是睡的像个孩子 你的鼾声像海浪般温柔 你的气息像浅浅的酒 喜欢被你身上的一切包围 那会是那么舒适的自由 期待吃你吃过的面 期待你轻吻我的额头 期待你把手放在我胸口 指着我的心一次又一次问我是属于谁的时候 期待也成了我唯一的寄托

  听一首歌 落几滴泪 只因为思念你 情绪起伏不定.远离喧嚣.避开乱了的情绪.努力让自己安静 此刻的我 却更想你 我曾傻到用天真 去碰触不安的灵魂 明知没有可能 却放弃漫天白云 寻觅远飞的风筝 你不会爱我 也许会记得我 我对自己好残忍 让自己无退路可寻 却倔强不回头 爱一个人 需要缘分 我却让自己 越陷也深 每天痴痴的等 不愿烦扰你半分 爱若爱成了痴 思念会变成刺 让我每次想你时 刺痛难忍 想喊却喊不出声 我对你说我很坚强 不哭 你眼里的心疼 让我满足 暗夜时 寂寞时 却独自落泪

  挚友说:"他像条毒蛇 他的吻会让你致命 他温柔的唇下有着能把你撕碎的毒牙 他柔软的身躯会让你窒息 他体内那冰冷的血液能将灵魂都冻僵 别再靠近 他不会怜惜 送上门的美食 他会毫不犹豫的吞掉你."我也懂 却还是无法抑制的向你迎去 你给我的心注入了毒液 也注入了活力 虽然会痛 但痛的很快乐 直到有一天 你不愿再咬我 我的心也会慢慢死去

  我总是反复的问自己的心:"你爱他么?"心里总有这样的声音回应我:"爱 爱到愿为他碎"我总怕听到这样的声音 极力否认辩解着 后来 我妥协了 爱就是爱 我不怕 我爱你 即使你并不是那么爱我 我的心不怕为你粉碎 我的躯壳不怕被你放逐 我的灵魂愿意被你锁在黑暗里 此生此世 至死不逾

  我像个孩子  不怕有伤害  我的爱  为你而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为谁而悸动, 老龙鱼? 能把握住自己? 为什么尝试躲起来?
阿尤,不怕哦, 红皮卡给你抓老龙鱼出来, 看他再逃, 当真修理他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哦?真的吗?把你的真心话告诉我吧。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赫赫,红皮卡,
你不知道真正成熟的男女对待感情的区别:
女人,无论心理年龄多大,多数仍旧视爱情为生命。
男人,心理年龄小的,也许会很冲动;心理年龄大的,心灵上也会为爱而悸动,但是一般都能把握住真正的自己。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说热恋中的女人都是猪脑子,那热恋中的男人就只剩豆腐脑儿了...再接再厉!老龙鱼, 不要拔我的皮卡轮胎的气门芯 ,危险 ! hayhayhay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相思病无药可治哦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阿尤,你不是开玩笑吧? 卧很实诚的,当真了以后的我的爱火可以把WXC世界的海水都蒸发干的,你不怕因为爱引起WXC居民的恐慌吗?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爱 为你而存在...

要不要把我的冶铁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