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汲水

因为东西很杂,不知道怎么命名。所以就胡诌了一个。大家随便看看吧!
正文

卧龙续貂---ZT: 旁白的散文:潮涨潮落

(2006-10-29 06:59:11) 下一个
潮涨潮落2006-10-25 05:59:29


朋友七月说过:

孩子,母亲,天空,海洋,悲哀,希望......尽管死是终点,可生命自有尊严

清晨, 我的咖啡漫出袅袅余香,双手在键盘上跳跃:

也许生命正如潮涨潮落......

一路欢歌的向前奔去,在亲吻了海岸后, 曲终人散之时,又懂得优雅的谢幕,悄然的退场, 再一次融如亘古不变, 生生不息的大海......

我的生命只是过程,不是终结.
(以下是卧的貂尾)

是过程
就让它多存美好,少留遗憾,
每个迎风的早晨,提醒自己:
前进中,头发永远是风的形象。

当旅程 行将结束的时候,
可以轻松的抚平被一路的风吹乱的发丝,
不留一点风的痕迹,
对自己说:
这一路的风景  很美
然后  
依旧可以从容的整理最后的行囊
等待最后一班列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生命的意义就在于生命本身!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人心才是尊贵生命之所在!要毁灭一个人,那就请拿走他的自尊,也就是他作为一个生命所应享有的生命尊严。
uh-oh 回复 悄悄话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鼓励!
朋友们都说,我的照片比文章好。我想让他们知道,我也可以写出漂亮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