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汲水

因为东西很杂,不知道怎么命名。所以就胡诌了一个。大家随便看看吧!
正文

“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借题随笔:说说成长与亲情。

(2006-09-29 12:54:31) 下一个
中秋佳节将至,就拿这个话题开始我博克开张的处男作吧,也算是以此寄托我对家人思念,和对WXC新老朋友的节日问候。
(特别鸣谢uh-oh美女哥哥,是他/她把我领进了博克世界。)
我想每个人都一样, 大家从童年无忧无虑,逍遥自在,到慢慢成年后屡败屡战,经历一个个挫折后成长到今天,都有着看似不同,实则相似的经历。我来说说一个我小时候最印象深刻的故事,您也看看有没有类似的事情或早或晚的发生在您自己身上吧?
我小时候喜欢思考乱七八糟的问题,结果有一段时间,我是高小到初中的阶段,突然开始真正意识到生与死,这个人一生中最无可逃避的问题。不怕大家笑话,我那时候胆子很小,每每想到我如果死了,这个诺大的宇宙之中,组成我肌体的东西都会没有了,我的一切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都不会再有了,我自己也不复存在了,我就害怕,恐惧到极点。。。真的,那时候就是这种感觉。。。


自然界很大,我猜想,起码我有,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暗自庆幸,庆幸自己被无数个偶然组成的结果,成为了一个有着独立思考能力的,自然界中的万物之灵-----人,而不是被偶然成为别的什么。


对不起,先到这里,开会时间到了。第一次,也不知道以后怎么续写,不管了,先放上去,大家解解闷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不怕, 死只是body腐朽, 灵魂永远不亡!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帅哥同志,写得很精彩,请继续发经典,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帅哥博客开张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您应该做中国的能源部长。
uh-oh 回复 悄悄话 ha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