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宠记

(2007-08-16 21:41:22) 下一个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可是在我们家,咪咪本着混吃等死的宗旨,凭着一黏人,
二撒娇,三暴力的必杀绝技,稳坐第一把交椅。。。爸爸的大腿

咪咪小档案:
性别 男,年龄 3岁,特徵 太监,籍贯 不详



坐大腿,每晚固定节目,比央视新闻联播还雷打不动声色

坐就坐吧,还要打呼,爸爸大叫“肚子都震疼了!”



不让坐了,我。。靠。。。(不是不文明用语噢!)



我。靠。。。我。靠靠靠 。。。



暴力呢,就是屁股坐舒服了以后,嘴也不能闲着,逮着带新鲜肉的骨头就得咬两口,
猫爸每次都在陶醉于天伦之乐的时候爆发在哀号之中

现在,听到猫爸大叫“宝贝儿”,我已经不敢自做多情答应,因为那一定不是在叫
我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