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P

行动出灵感,灵感不出行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叹拖鞋

(2007-08-03 14:03:54) 下一个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女士流行起穿拖鞋。不才愚鲁,琢磨了半天,也看不出穿拖鞋有何审美上的好处。莫非是因为它的名字也叫 "thong" 的缘故 ? 不得要领。而它的不好之处,我倒有所领教。

我干活的地方,就有位女士就经常穿拖鞋。要命不是鞋不美或趾甲油不漂亮什么的,那个,我才不去关心“研究”。最受不了的是走路时那拖鞋拍打脚底的“啼嗒”“啼嗒”声, That kills me 。我想,穿拖鞋的时尚即使有那么一点俏皮,美感,那也不大可能包括这难听的打脚声。看来穿着这件事也是很忌效颦。

我想起以前家里的教导,是决不允许穿拖鞋的,特别是男孩子,以免给人游手好闲的感觉。时光转换,穿拖鞋今天成了流行,可我脑子还是没有转过弯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