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席之地

(2016-12-07 21:20:25) 下一个

一席之地
一剑飘尘

你在我心里
总有一席之地
无论我纵情天涯
还是沧桑独守

从没有指望
你能陪着我天荒地老
只是偶尔看见
那只长着金色翅膀的鸟
让我想起
一起淘气的美好时光
她飞过了那棵古榕树
她飞过了树下的老秋千
上面是年少的你
青春荡漾

你守住我心中的一席之地
那里长眠着
一只不知道性别的加菲猫
枕着那只
我从来没有解开的魔方
青山隐隐
初雪融融
不见炊烟的密林幽径
是否藏着
破解它的秘方

在我心里
总有你的一席之地
虽然大漠尘烟
染白了我的鬓发
哪怕时光流逝
洗净了
你曾有的风情

201612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