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平线

(2016-01-12 16:40:28) 下一个

地平线


一剑飘尘

抽去你丝袜上的一根黑线
就解散了你全身的防备
你那
嫩的、洁的、茸茸的肌肤
赤裸裸地躺在我的欲念之间

我抽去分割天空和大地的地平线
白头鹰就可以陪着我的梦想入睡
我卷起了海平面
做我梦想的床垫
让海水咆哮着灌满银河
让银河洗净月亮的尘灰

我只是抽去了你
心底的一缕相思
连接了
两颗分裂时空的魂灵
用你松散了的丝袜包裹吧
有你身体的味道
是我饥渴的欲望

我只是看着你失去了装备
悬浮在
尘世的外面
那些被银河冲洗坠落的星星
刷屏着我的梦境

2016 0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很喜欢,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