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近况之三

(2012-01-26 13:49:23) 下一个


       至少有三年没打理过这个博客了,把它尘封在角落里,以为再也不会想起它了;也至少有三年没来北美坛了,也以为再也不会回来了;偏偏在龙年的第一天,我竟鬼使神差地记起了密码,一向都被称为“小迷糊”的我,竟然也有清醒的时候。

       花了些时间重新读了以前写的东东,竟然感觉有些陌生,原来几年前的我竟是如此调皮捣蛋,如此不着边际;而相比之下,如今的我竟显得有些拘谨;看来生活是可以改变人的性情的,如今的我已经不如以前洒脱,毫无禁忌。。。。。我写的东西似乎也失去了一些灵气,因为开始有所顾忌。。。。。

      虽然一切已成为过去,但仍然怀念当年在坛子里和大家打来骂去,如今电泡都要有小电泡#4了,我也不指望自己有更大的出息了;从始至终,我就用这一个ID,也不想改换;我当年常常正话反说,也根本不在乎别人是否能看得懂,很可能在别人最痛的时候又在人家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大家就当成“童言无忌”吧;我做错的事,我愿意承担后果;我伤过的人,我愿意说道歉;让一切往事随风而去吧,我想要面对未来,更想真真诚诚地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