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点儿想明白了

(2012-02-03 07:30:51) 下一个
忽然有点儿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把「不懂说将来」连读两遍了: 第一,我和主人公海伦一样,喜欢被自己的男人宠爱着; 第二,我喜欢即含蓄又充满热情的爱;. 第三,我喜欢男人要象一个男人,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在身体上,男人都会给我一种守护,一种安全的感觉; 第四,爱,不是单方面的,在我的男人有需要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献出我的一切,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物质上的; 第五,这本书里记载的打工生活是我从来没经历过的; 人们一般都向往自己没有的,有时会忽略了自己正拥有的,我也没落了俗套,我开始向往打歺馆的生活,向往着和一群自己从来没接触过的人在一起,体会一下他们的日子是如何的;所有不好吃懒做,靠自己的劳动和智慧养活自己的人,都会得到我的尊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