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位钢琴老师

(2012-01-26 13:01:52) 下一个

      
       昨天看见Cheerleader的照片让我想起我的第一位钢琴老师,沈阳音乐学院的,嫁了个老美,生了一个儿子;当年她应该才20几岁,长得很象Cheerleader;她曾经给我看过一张她在海边照的片片,生活照,没被PS的,她身穿一袭海兰色的纱质长裙,衬着翻腾的海浪,很美很飘逸;可就是这样一位美丽的,多艺的,被我称赞的年轻女子,在生孩子的时候,竟然没有人陪伴在身边,听说她的老公匆匆忙忙地来看了一下就走掉了,还是我的牙医捧着鲜花去看望的她,我那时还不是她的学生,就算是,估计我也做不了什么,因为我什么也不会做,什么也不懂;但有一件事我还是明白的,就是如果一个男人爱自己的女人,那么在她最需要的时候,这个男人应该是陪伴在他身边的。后来她老公的工作变动去了加拿大,她也随着去了,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