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的美

(2012-01-25 18:12:20) 下一个
人人都爱美,美的东西就有人欣赏。那么到底是先有了美,才有了欣赏?还是有了欣赏,才会越来越美呢? 我在爱我的人眼里是美的,是被欣赏的,这种欣赏给了我鼓励,也带给我自信,于是我觉得自己越活越充满朝气,越活越充满喜乐;但我在不喜欢我的人眼里是碍眼的,是不值得欣赏的,甚至于是丑陋的;这种不欣赏也曾给我带来不少困挠,我为此低迷过,伤感过,手足无措过•••••••其实,谁又能讨所有人的喜悦呢?干嘛活在別人的议论中呢? 女人这一辈子呀,就怕你嫁的人不欣赏你的好,专门拿你没有的去和別人有的比,所以在决定嫁人的时候一定要冷静,选一个真正欣赏你的人去嫁,千万別委屈自己;如果是为了钱来委屈自己就更不值得了,因为钱是人造的,而人是神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