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且等来世共享天伦

(2008-07-08 08:38:44) 下一个

  “有痛的感觉却找不到伤口”,这是怎样的一种痛的境界呢。

  你欢我爱的小说看得太多,难免白日里做梦想要爱得更凄惨,不知道有多少人象我一样有这种自虐情结。

  再年轻一点的时候,喜欢看悲剧,一悲伤起来就是好几天,可能是生活过于平淡安逸;当年读张爱玲时,是个阳光特别明媚的暑假,可记忆中的日子却是每日的阴雨绵绵。。。。。。

  我这人特别适合读小说,无论好的坏的,都能从头读到尾;所以我每天都梦想着找那么一份工作,又可以拿薪水,又可以让我读小说,可谁都不相信我真的能坐得住,于是这份理想就这么耗在那儿,也见不着个伯乐来牵牵我这匹小野马;如今这小野马很快就要变成老野马了。。。。。。

  我喜欢跳跃思维,有时自己都被搞的糊里糊涂的,初中的时候同学们送了我一个外号儿:“小迷糊”,就这样迷迷糊糊地活到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