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友人的老公

(2006-10-18 16:11:00) 下一个

      夏日里去佛州渡假,遭到友人及其老公的热情款待。不仅吃够儿了刚打上来的鲜虾,鲜蟹,还对墨西哥湾的地理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国家森林公园的自然风光在友人老公的解说下显得更加瑰丽壮观。内心无限满足,在临别的晚餐上,出于难以抑制的好奇之心,悄悄问友人:“你老公不是学生物的吗,怎么对地理和招待如此精通?” 友人呡嘴笑道:“上大学的时候去打工,做过导游,专门带外国团;知道你要来,专门研究了一下墨西哥湾的地理知识,正好重新温习一下导游技巧,顺便让我脸上长点儿光彩。”

  这时,友人老公手执尖刀一把向我走来;我的思绪在瞬间转换了一万倆千次,心想:“吃了你的大螃蟹,喝了你的法国葡萄酒,虽然我是属猪的,可长膘也不是瞬间就完成的呀!”

  “给,送给你的!”友人老公把刀轻轻放在桌上,转身回厨房为我准备明天要带走的海鲜。我拿起刀,上下打量:薄薄的,窄窄的,刃上都是齿儿,成银色;没什么特别的呀。友人一笑:“人家专门买两把,一把自家留着用,一把送给你。” 

 
  哦,原来压根儿没把我当成女性,虽说我小时候是逃了一点点儿,是上了人家的房,揭了人家的瓦,顺便还把人家的玻璃一块变三块儿,可我好歹也女大三十六变啦;现在长发也飘飘了,走路也不总是跑着了,除了嗓门儿没办法变得象林妹妹,可至少从外包装上看,还是易于从男性中区分出来的呀!

  嫁出去的朋友,泼出去的水呀!保不准把姐妹俩被窝里的悄悄话也给透露出去了,唉!真是交友不慎啊!

  By the way,看来只有外包装是不够地,还要有内涵才行哟!

  友人不无自豪地接着向我陈述:“上个星期三,我正在上班,接到他一神秘电话,说要见见面;我内心有一些些激动,兼并着一些些惊讶(不过可忽略不记),心想:虽然结了婚,生了孩子,还没忘了偶尔来个浪漫的午餐;于是我在洗手间简单且隆重地对面部进行了一次修饰与改革,顺便把洗手间里的空气清香剂喷洒在空中;于是我带着满身的清香一阵风一样飘到了他的身旁。

    他手里拿着一听可乐,递给我,真是体贴!我特意凑到他身边,要用我的清香熏倒他(虽然是廉价的);他说,快喝;是呀,天太热了;还是他疼我! 为了不辜负这一份体贴,我用了我最大的努力,也没能喝完这一听可乐;他又很体贴地替我喝光了剩余的;
 
   然后,只见他从电脑包里抽出一把刚刚打开包装的刀(与上述之刀相似),说:'老婆,让你见识一下一把可以把钢管儿锯断的刀!'于是他三下两下把可乐罐由一个变成了数个;
     ......

  于是,我的满带着神秘,惊喜与清香的约会,变成了与他共享好马遇伯乐的快乐。”


  听完友人的陈述,我轻轻地捧起这把刀,轻轻地幻想着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自己拿着这把刀微笑着对我心爱的男人说:“老公,看,让你见识一下可以把钢管儿锯断的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老公被你幽默得阳痿了, 另找温柔又豪爽的MM去.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学生物的,易拉罐是铝做的。


真是好刀的话应该表演削手指甲,而且要垫着大腿削。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和她共产主义算了:)).
这个很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