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宋祖英将跑最后一棒点圣火盆(组图)

(2008-08-05 21:13:21) 下一个

宋祖英将跑最后一棒点圣火盆(组图)

著名歌唱家、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宋祖英将在8月7日传递当天火炬接力的最后一棒,在终点地坛公园拜台前点燃圣火盆。

昨天下午三时,一身火炬手服装的宋祖英作为火炬手代表,出席了在北京电台新台址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她在会上表示,自己会终生铭记传递圣火的幸福时刻。

宋祖英说:“2004年当我为雅典奥运会传递圣火的时候,我就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在北京,在祖国,在华夏大地,点燃这象征人类和平与友谊的圣火!”发布会结束后,宋祖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向记者透露,自己将作为8月7日的最后一棒火炬手,在地坛公园参与圣火传递,届时她将在地坛公园拜台前点燃圣火盆。“我会用对待歌唱事业,对待艺术生涯一样的专注、认真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对待这次神圣的传递,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说完,宋祖英露出了招牌式的“ 宋式微笑”。

 


宋祖英在新闻发布会上发了言

(消息来自于百度)

最新消息补充:

北京圣火次日传递圆满结束 宋祖英点燃圣火盆(组图)

奥运官网8月7日讯 随着末棒火炬手宋祖英在地坛公园拜台点燃圣火盆,今日圣火在北京的传递圆满结束。
 
北京奥运官网8月6日讯 奥运圣火今日开始了在北京为期三日的传递,据悉,我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在8月7日传递当天火炬接力的最后一棒,在终点地坛公园拜台前点燃圣火盆。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她表示,传递圣火与演唱都是要将中国展示给全世界,以下是采访实录。

宋祖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奥运传递手非常的光荣,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传递梦想,传递光荣,传递我们奥运精神,传递我们中国文化,把中国、中国人喜欢和平、喜欢友谊,传递给全世界的所有爱和平的人。

奥运官网:我想问一下,您有没有特别的锻炼过跑的姿态,或者是?

宋祖英:自然状态。

奥运官网:最近有没有锻炼身体?

宋祖英:还好,身体一直还不错。

奥运官网:希望自己跑出什么样的状态?

宋祖英:健康、向上、积极的状态。

奥运官网:您传递火炬的时候,是向普通的朋友一样传递,还是会有特别的方式呢?

宋祖英:不会吧,我想都是自然的状态吧。

奥运官网:我知道您对唱歌都是非常追求完美的,会不会拿对待唱歌的心来对待我们这次火炬传递?

宋祖英:一定会的,其实也跟表演一样,而且这个表演在中国自己的舞台,是展示给世界的,一定要表演好。

奥运官网:谢谢您.

(2008/08/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