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萨南达教导显化法则

(2022-03-01 11:47:49) 下一个

萨南达教导显化法则  

Adele Arini   光之天使Ange  

问候亲爱的朋友们,

是时候让我们继续我们的更高维度教学系列了,旨在帮助你掌握你们的真理和神圣力量。以下三个属性:接受、感恩和喜悦,对于你完全成为扬升大师和扬升之旅至关重要。

千百年来,我们听到过许多类似的祈祷:

“我祈求奇迹很久了,为什么还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呢?是什么原因导致滞留?上帝,我的高我,我的天使团队,既然你们爱我,为什么不给我我非常渴望的东西呢?为什么让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由于你们能量的不稳定和不平衡,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持续到今天,仍然在向宇宙发送混合信号。有时会说:“是的,我知道并相信我和源头一样强大,我可以显化我想要的任何东西”。在其他时候(尤其是当你感觉:低落/无能为力/不耐烦/绝望时),你可能完全忘记去思考/说/感觉/表现得像你真正所是的神圣创造者。

在那一刻,当你忘记了你的真实身份时,你仍然在向宇宙发送信号,与你内在的神性和无限的力量相矛盾。你又习惯性地回到矩阵的负面程序设计中:恐惧、匮乏、不和谐、分离和疾病。

亲爱的,你还要让你的环境决定你的频率多久呢?现在是时候学会为你自己的振动负责任了。

你必须学会总是选择更高的振动:爱、喜悦、和谐和感恩,直到它们成为你的天性。直到你只选择这些更高的振动,而不是不断地被生活中面临的许多挑战所触发。

你发出的信号很快就会变成你收到的生活经验,物理宇宙被完美地设计为服从来自生活在其中的所有源头生物的精确命令:来自你/每个人传输到整个宇宙的能量信号。换句话说,亲爱的朋友,为了能够创造奇迹,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练习只发送完全专注于你想要的东西的积极信号。

你可能更容易想象整个宇宙都在倾听你的声音,就像一个公正的侍从一样。始终遵守你的所有命令,根据你的(正面/负面)振动,给你你所要求的一切。

同时,要记住,显化法则的核心为:振动频率越高的人,显化速度越快,显化能力越强。

你需要真正而永久地成为一个拥有纯洁、爱心和慈悲之心的人;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作为唯一关注点和首要任务的人;成功通过宇宙测试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你就可以完全掌握本源能量,掌握宇宙能量,在任何时候展现自己的神性属性。

这是为了防止年轻、不成熟、负面极化或服务自我的灵魂拥有对所有创造的完全命令/控制——损害许多具身灵魂。

当你始终如一地证明你已经成为一个总是在,与万有的合一中和谐行事的人时,你就会发现整个宇宙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显化的过程如下:

1)清楚地形象化你想要的任何东西或结果。将图像清晰地放在你的面前;在你的脑海里。你需要尽可能具体,以便你创建的项目能够完全按照设计实现。项目越复杂,写下所有重要属性/特征越好。你可以用一张白纸写下或画下你渴望显化的东西来开始你的练习。对你而言,在以后使用该物品时,务必要为该物品赋予你希望享受/体验的任何特定质量,这一点很重要。

2)专注于你的感受。一旦你正在创造的这个项目在你的现实中显化,你会有什么感受。现在感受一下这些感觉。例如,如果你向从宇宙能量中下载一杯水,想象一下,如果你口渴了,喝那杯提神的水会有什么感觉。想象并感受手中杯子的重量。

3)与源头之光融合。你心轮内的金色太阳象征着内在的源头存在。感受你与源头的亲密联系;你与源头的合一。

4)作为万有的创造者,做一个简单而深刻的宣言:“感谢源头赐予这份光之礼物。”

5)然后,作为创造者本身,感受源头的原始能量/原始力量的存在,包含在整个宇宙中可用的通用电子光物质中。在精神上“接触”这些原始能量,并简单地将这些能量发送/引导到你渴望的图像中(步骤 1的图像)。充分意识到,通过这样做,在那一刻你就像源头一样;你正在使用源头的力量,并且,你正在与源头合作创造你渴望的对象。

你不必知道哪些颜色的火焰/哪些元素/能量应该首先发送到图像,或者以什么顺序发送。只要相信你的上帝自我会自动为你做这件事,因为当你达到创造大师级别时,这个过程将变得如此自动化。

6)专注于持续发送这些原始能量;宇宙之源光物质,进入你渴望的形象——完全期待这个物体在你面前具体化。相应地调整光的速度和强度,就像你的高我本能地引导的那样。不要让恐惧、担心或怀疑进入你的心理、情绪体。因为在那一刻,你是作为源头,创造者行事。你与源头的能量合而为一;一直存在于宇宙中。在沉淀的过程中,你是在发挥你作为炼金大师、造物大师和所有元素大师的自然能力。

7)一旦对象物理化,只需以你喜欢的任何方式对其进行调整,直到它完全符合你的要求。表示感谢。

今天的讯息旨在增强你的能力,并扩展你对精通的定义。这样你就可以从现在开始设定真正的高标准,在你与神圣自我完全整合的目标中。有很多奇妙的、惊人的发现等着你;在不远的将来!

随时呼唤我、你的高我或你自己精神团队的成员,以获得个性化的帮助和指导,对于那些有强烈兴趣尽快成为 5D大师级造物主的人来说,前进的道路是非常清晰的

用我所有的爱和奉献,你在光中的兄弟,萨南达。

文字版阅读 ???? https://awakenlight.tw/1263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