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学会了自卫

(2007-07-03 18:31:45) 下一个

昨晚,我老公嘱咐女儿,到了teenage了,以后出门在外,要小心。。。女儿连忙说:“爸爸放心,我已经知道怎么保护自己啦。" "Nobody can mess with me!"  然后,就告诉我们前两天她给了一个大男孩儿“Five Star”的事情,“Five Star”就是我们讲的“五指煽红大耳光”。爸爸连忙寻问事情缘由。

十三岁的女儿已早熟,出落得亭亭玉立,楚楚动人,凹凸有致,具有东方女孩儿的清秀,又有北美长大的孩子的健美、洒脱。这个年龄已是让父母担心的年龄了。不过,她天生倔强,外柔内刚,在学校里没有人欺负她。

上周,学校放暑假了。她去了一个暑期夏令营。其中一天是夏令营集体外出看电影。在电影院等待的时刻,有一个十七八岁的美国白人男孩子也放假了在影院闲逛。这个高大的小伙子看上了我们女儿,就过来搭仙,

“Hey, you're so hot, want a drink?"

女儿身边也有几个其它女孩儿,她回答”No, thank you! I don't need it." 

这家伙不甘心,竟然拉着我女儿的胳膊,说:"Come on!"

我那女儿马上发出警告:“I said 'No'. If you don't leave me alone, I'll slap you. I'm warning you!”

那小青年真无赖,嘻皮笑脸地说“No, you won't..."

说时迟那时快,女儿那校排球主力队员的手,抡圆了就听得“啪!”的一声,再看那小子的脸上红红的一棱一棱的清清楚楚五个大手印,"I warned you!" 我女儿又加了一句。那小子惊恐万状,疼的哇哇大叫,抱头鼠窜了。这边看到的所有的女孩儿们齐声欢呼雀跃!"Yay! Yay!"

夏令营的领队老师一看也马上从卫生间那边跑回来,问明情况后,也高兴地给了我女儿一个高击掌!表扬她做的好!“Good for you!”

从这件事上看,“天下乌鸦一般黑”,我们附近还是好的区域呢,噢,电影院不在我们这里。 什么人种里,都有好色之徒。在任何时候,在别人不愿意的情况下,一再骚扰别人,可以看作为“性骚扰”。比如说,这个大青年去拉扯一位不相识的少女,在明确地得到“不”的回答后,还不放手,其不正当目的一目了然。这时,小女孩儿自卫是应当的。女孩子真得要学一些自卫的功夫,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俗话说“人瘦受人欺,马瘦受人骑”。一个女孩子一定要有一颗高贵的心,自尊,自爱,自立,自强!

今天,为女儿的长大感到高兴!
By Lunamia (07-0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