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一巴掌看去蒋的转型正义

(2019-01-24 12:21:27) 下一个

这几天台湾为了一位资深艺人郑惠中,赏了文化部长一巴掌,闹得沸沸扬扬。民进党的同路人,几乎不约而同的发出假正义的怒吼。老生常谈的吼叫不该打人啦,我们是民主国家啦,有话好好说,没有必要打人啦!好像自己以前都是谦谦君子,从不打人谩骂一样。他们自己过去,把反对他们的人,打得头破血流,好像忘得一光二净。连在野的人,也跟着一起说不该打人啦!为什么就没有人说,该打!就像郑惠中说的,她原先计划打两巴掌的,打了一巴掌刚好!其实,就应该连续打两巴掌解气!我个人认为,无缘无故打人,当然不对!但是根据郑惠中的说法,这几个月以来,一直盘算着要如何接近部长,好好给她一个教训。所以,显然给一巴掌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发泄一些长久累积下来的愤怒!愤怒的理由,就是反对转型正义的去蒋!去蒋也就罢了,居然还搞个转型正义做借口。这个理由,使得民进党及其同路人,自以为是的认为有了名正言顺的挡箭牌,进行去蒋的各种暴行!肇事者大摇大摆,无所畏惧。借着媒体一面倒的渲染报道,找到了出峰头的机会,更进一步的累积自己的政治资本,求得未来好好的吃喝玩乐,坑害老百姓!我觉得这些始作俑者,不但该打,而且还打轻了!多打几下,以祭蒋介石在天之灵。

打就打了,郑惠中也亲自道歉了!但是她仍然强调对去蒋的不满。文化部长的发言人,就更妙了!大概是为了保住自己的位子,大呼小叫的重复转型正义的势在必行。这也就罢了,为了求生,拍拍马屁,这也是常态。但是,他说,我们在台湾外省人的第一代,第二代,也都支持去蒋的转型正义。这就有点胡说八道的逾矩了!最令人痛恨的就是这一批人,借着大权在握,全面执政,把自己的意见硬要说是大家的意见!看看转型正义的委员们,各个都是深绿的台独分子。根本不管反对意见,一意孤行!这一点,与大陆的极权政治,颇有异曲同工之妙。可是台湾却是他们天天口中高吼的民主自由国家啊!这一批说人话,不干人事的混混,还想继续掌权呢!我倒要看看他们横行霸道可以持续多久!

无可讳言,蒋介石,毛泽东是中国近代史,颇具影响力的巨人。毛泽东晚年的荒唐行为,把中国带入万丈深渊。能够逃过共产党当年的迫害几稀矣!但是再大的血海深仇,也不至于到去毛的地步!蒋介石兵败如山倒的退却到台湾,最少使得我们一大批外省人,有了栖身保命的地方。而且最值得称道的是保留了中华传统文化。为了保住栖身之地,自然有许多地方表现出威权的统治。显然给台湾本地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这也是可以理解。但是对台湾大部分老百姓而言,我个人认为还是利多于弊。为了一个二二八,没完没了的搞了这么多年!马英九在位八年,道歉再道歉,赔偿再赔偿,可是换回来的不是感恩,而是永远无法抚平心中的怒火!就在发生打耳光的前一天,马英九出席一位台独大佬的葬礼,结果马英九还挨了台独分子丢来的一只臭鞋子!也没有听到民进党抗议暴力。这种双重标准,行之已久。再说,蒋经国执政后,励精图治,罔顾内地人当年的努力,推行本土化政策,大量启用本省人,结果造成李登辉的祸国殃民!当年打下雄厚经济基础,被消耗的一干二净。蒋经国的停止动员戡乱时期条款,开放党禁,才有民进党的今天。这些成就都是不可磨灭的事实。不感恩颂德也就罢了,还要假借转型正义的去蒋,把国民党赶尽杀绝,这些人的心态,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这一次事件,前台北市长郝龙斌总算说了一句人话。他认为郑惠中打脸,是官逼民反。国民党多年来,一直对民进党的恶霸,采取忍耐的态度!结果谦让的结果,得到的就是对方气焰高涨,嚣张到鸡犬升天的地步!再看,郑惠中打脸之后,台北的地方法院,立刻采取行动,限制郑惠中的居住。我可以体会郑惠中,一位老实,目前还在接受贫民救济的老百姓,胆战心惊的面临司法单位的调查(我认为是道歉的主因)。但是过去,把人都打得头破血流的民进党同路份子,一样大摇大摆的逍遥法外!何其不同的双重待遇与标准。我个人认为,郑惠中代表的是内心愤怒,敢怒不敢言的普通老百姓。他们心中累积的愤怒,到了无法忍受的时候,早晚就会爆发出来。我也相信,这只是一个开端。如果民进党执政者,不立即反思,谋求社会融合,这种官逼民反的事件,将会陆续发生。

民进党执政后,借着全面控制国会,通过了促进转型正义条款。同时对国民党进行党产清查。一而再,再而三的去中国化。目的就是对国民党要赶尽杀绝,意图永远执政。这个算盘也未免打得太精了,结果去年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在自己看好的情形下溃败。溃败后,不但不反思,反而变本加厉的挑起岛内反中的情绪。竭力反对两岸交往。明知台独不可行,而死命的与共产党对垒。这个将亡的政权,还在垂死的挣扎。我们不应该再对敌人唱高调,什么反对暴力!反对暴力的结果,就是自己承受无限的暴力。过去种种例子,举不胜举!对付暴力,必须以暴力制止。我个人极力支持郑惠中的所作所为。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电灯的民进党,可以休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出生在大陆,两岁到台湾,在台湾完成大学,出国留学,就一直在美国!所以大陆是我的祖国!台湾是我成长的地方!不是每个台湾人都会简体字!我们在台湾学的是繁体字。说实在话,我是外省人,不是台湾人!其实俺是山东人!大陆人管台湾人叫台胞!我很不喜欢被叫成台胞!我对台湾有一种不可割舍的情感,这些年来台湾在变,原来一个多元化的族群,已经被糟蹋的不伦不类!民进党的转型正义,目的就是要完全摧毁我们外省人保有的传统文化!蒋氏父子地下有知,真会气的死而复活!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台湾人会打简体字吗?
东升公社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巴掌打的好!
为有牺牲 回复 悄悄话 老先生应该是台湾人吧,把事情看得明白,说得到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