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国皇家(碎语)

(2018-10-18 12:13:31) 下一个

我觉得英国皇家的人,是全世界最好命的人。啥事不必干,念贵族学校,不必努力读书,吃最好的,穿最好的,里里外外都有人伺候着。能够伺候这些人,还被认为是终生的荣誉。你知道连伺候皇家的人,都是世袭。皇家人理所当然的花着英国纳税人的钱,可是英国佬不在意,还死命的瞎捧,似乎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光荣的奴才。更好玩的是,还有一大批与英国毫无关系的人,还得有点家当的,才能沾上一点边。最近厉害国的刘强东带着夫人,也跟着去凑热闹。看看他的夫人,头上戴的那顶小帽。还有前一阵子,连战远嫁女儿到英国,儿媳妇们参加婚礼,每人脑袋瓜子上也各自配了一顶小帽。说实在话,人家英国女人戴帽子,多少有点架势。看看俺们这些追逐时髦的阔太太们,以为戴了一顶小帽,就可以转身变成皇亲国戚了!原本一张小小的脸庞,搞了一顶帽子,真有点倒胃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你说的没错!谈不上酸,更谈不上得罪,我根本不认识他们。只是写写自己心理的感觉。你知道国内有位明星小宋佳吗,高个子,腿长,戴起帽子就好看多了!我喜欢英国女孩戴帽子,以前的戴安娜王妃,还有现在的凯特王妃,都好看!再看看我提到的那几位,不说了,再说,你又要说我酸了!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没有得罪我们,人各有各的活法,
何必酸人家?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把自己放在白人或黑人的观察点,总会觉得:Chinese蛮贱的,这个文化体系也实在不是我们黑人学习的榜样。

https://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3528071/Chinese-children-young-SEVEN-learn-drink-tea-use-cutlery-400-English-etiquette-course.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