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小孩上教会

(2008-04-02 08:18:28) 下一个


好几年以前一个夏天的傍晚,一起参加了湾区的一个聚会。这个聚会好像是每年一次,在旧金山机场附近的一个旅馆举行。每次从美国各地还有台湾来的基督徒,大家聚在一起。就像所有的聚会,开始总是唱诗。就像平时的聚会一样,有指挥,也有钢琴,风琴的伴奏。可是唱着唱着,慢慢的觉得听到的声音不是我们唱出来的声音了。我还特地告诉坐在旁边的老婆。我说,这简直就是来自天上的音乐,从来没有听过的。音乐旋律之美,还有铃声的交叉,我这枝拙笔是绝对描绘不出当时的感受。之后,有牧师为众弟兄祷告。有的人跌倒,有的人嘴里就开始说方言。所感受到的就是圣灵充满了整个场所。

复活节那个礼拜上教堂聚会,一进入会堂,就看到好多就是五,六岁的小朋友,站在讲台前排练。另外就是教会里面年龄稍微大一点的小朋友组成的管弦乐队。聚会开始后,轮到小朋友们的正式表演。看到每个小朋友那张天真无邪小脸,睁着眼睛认真的跟管弦乐队悠扬的伴奏,歌声彼起彼落。我似乎又感觉到这是来自天上优美的声音了。实在只有这些天真,纯洁无邪的小朋友能够由内心发出这么动人的琴声,歌声。我立刻就意识到能够在教会长大的孩子,是有福气的,也是神所喜爱的。想到这里,我真是希望我们做父母的,不管自己的信仰如何,总不要剥夺了给孩子上教会的机会。因为在教会,会培养出我们对神的一种敬畏的心里,有了这种敬畏之心,就可以随时提醒我们的一举一动。所以大家都说,在教会长大的孩子是不会变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estmouse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开始去教会。 希望如你所说。在教会长大的孩子是不会变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