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生我才必有用

(2007-03-07 10:13:38) 下一个

科学家把蜜蜂送上太空作无重力试验。结果不到三天,所有的蜜蜂都死了。原因是在无重力的情况下,蜜蜂的翅膀就无用武之地了。这使我想到上帝创造万物,都有一定规则与秩序。譬如鸡司啼,犬守夜,蚕吐丝,蜂酿蜜。 一直到神创造我们人类。总是有神的美意。我们总应该好好把握自己的一生。因为神总是在看顾着我们,为我们计划着每一个脚步。只要凡事把神摆在第一,处处仰靠神,虚心的悔改,认罪,感恩,祈求。即使没有得到我心里所祈求的,我也不懊恼。因为我知道那不是神所喜悦的,显然也不是最好的。即使我遭遇了困难,我也不惧怕,因为我知道,神在利用各种机会来磨练我,塑造我,使我成为一位他所喜悦的人。一旦我变成了神所喜悦的人,我知道神就会为我预备一切最美好的。我们做人父母的总是会把最美好的给与我们的子女。我们天上的父神也是一样的。只要我们虚心顺从神的旨意行事,我们所得到的一定是超乎我们所想象。多年来,眼睁睁的看到神加在我们身上的恩典。我相信,只要您信,您也会得到超乎您所想象的。愿我们公义的神时时与您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