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要出差了

(2007-03-27 10:53:10) 下一个

晚上儿子下班回来告诉老子,爸,我明天要出差了。到那?到圣路易。跟谁去?和老板一起去。到那个公司?这是机密,不能告诉你!奥!

 

从圣路易搬来弯区块二十年了。儿子出生在圣路易。那年念小学一年级。搬家以前,儿子没有任何异样。那天早上下着大雪,要往机场上路了,突然大哭起来。说我们不顾他的非灵。他不愿离开他的老师,他的小朋友。老婆和我再三的安慰他,说你不早说。你看我们的东西都搬上卡车了,车子也运走了。我们在这里没有家了。我们的家已经搬到旧金山了啊。我们百般的安慰满脸泪痕的小鬼。并且一再保证他会有更好的老师,更好的小朋友。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有户外活动。就这样,我们搬来了。

 

这一幌就是20年啊。人的一生究竟有几个20年啊。儿子,由小学,中学,大学,法学院,一直到去年九月份在一个不小的律师楼就业。十一月通过加州的律师考试。这不,要去出差了。这还是他平生第一次出差呢。

 

有没有打算去看看旧居啊?可能没有时间。闲聊的时候,可以告诉他们你出生在哪儿啊?知道喽。不要忘了多带一些卫生纸,圣路易是个花粉热很厉害的地方。祝你旅途愉快。带我问候圣路易人好啊。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Are you 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苹果和橘子 回复 悄悄话 您儿子都这么大了? 我以为您跟我差不多大呢:)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文章感觉很亲切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旧一点点的评论:
20 年,弹指之间啊!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20年后,可能这就是我。感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