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饮食自制兼谈逃离死神(完)

(2007-01-05 11:43:35) 下一个

我们过了四十岁以后,每年就应该有一次例行体检。同时根据验血报告,就可以判断自己身体各部位器官的功能。其他如直肠镜的检验直肠就可以避免直肠癌等等。尤其对好吃的朋友,就要特别防患糖尿病。如果有了血糖过高症,就要及时防范及治疗。免得引起其他的并发症。最可怕的是,很多疾病,往往没有很明显的症状。或者有时我们因为工作忙碌而疏忽。这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我有位好友,那年才40 出头。事业,家庭都在巅峰。也是一位运动健将。没想到早上打网球,突然倒下。就再也没醒过来。

 

我也常听说,有的病患即使到了医院,最后仍旧无法挽回生命。我相信,做一个病人一定要随时警惕。不要以为到了医院,就放心了。要随时注意自己的病情。举凡医生采取任何治疗行动,检验结果都必须问清楚。绝不可以马虎。如果病人不懂语言,家属就要随时在旁盯住医生。不可大意。我时常想,那天晚上,不是我发现护士的异样。我可能就不会要求见我的医生。在我的血压极度低的情况下,我可能就在昏睡中,寿终正寝了。人们还会称赞我死的是多么的安详。实际是死的多冤啊。

 

这次从死神中逃离,使我这个基督徒又一次体会到神的大能与保守。那天坐在车中的祷告,实在是自己已经走到尽头了,不知如何是好。求神给我开路。如果不是神藉着让我满头出虚汗阻止我上班。我可能就在高速公路上出事了。我们常说,人的尽头,就是神的起头。我们要首先承认自己到了尽头,求神的怜悯,掌管,开路。那天,我一直向神祷告,认罪,求神的怜悯。也求神赐福给我智慧,让我的头脑清醒。不要满脑子荤油,昏昏沉沉。我一直关心着自己的病情。藉着神的带领,居然注意到护士的异样。如果不是我立即要求见我的主治医师,那晚我是过不去了。医生的到来,又借着神给我的智慧,做了正确的判断,决定动手术而不是静候观察。否则,那时对我这个只有百分之五的血液流到心脏的病者,就是不死,我的心肌也会有很大损伤的。

 

感谢主的带领,我的病例由李医师接手。要不然,我可能就被开心了。那结局是每六七年又要再开一次。当我们的神听了我们的祷告,我们所享受的就不是我们所能想象到的。我的康复,加上过去十年来主的继续保守,使我这个频临死亡边缘的人 复生。我有何德何能配享此洪福。无他,因为,我自始至终都相信神是实实在在的神。只要我们敲门,他就会应门的。聪明的您,愿不愿意试试?您不会失望的。因为我这一路走来,就是亲身享受到他的眷顾与保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靴子'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浏览与回言。一转眼神又多给了我十一年的生命。每天都活在神的恩典当中,我们做基督徒最重要的就是对神有信心faith,似乎中文翻译的不十分完美。就是不论在任何情况之下,尤其在逆境的时候,更要有faith!神是公义的神,他的旨意伴随我们的成长!不管日子好坏,神随时给我们学习的机会,谦卑再谦卑,以神为大,有了这样的faith,我们才能得到神最大的祝福!主内平安!
红靴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真好!

非常同意你!神一直在看护我们!神把最好加给了他的子女!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yijibang 的评论 回到顶部
盈袖2006

谢谢您。越走向晚年,我是越觉得神是一个又活又真的神。我们是人,不是神。因此,我们有时会跌到。神是看得见的。只要我们敬畏神,心中有神。他会帮我们站起来的。我们会经过折难,这是神教育我们的一个必经步驺。但是,紧跟着困难而来的美景是永远超出我们的想象。因为神答应过我们,他永远都会把最美好的加给他的子女。我们的父母不也是这样吗。很高兴,您开始走这条真理的道路。我有时真的后悔自己走的晚了一点。好好把握每一天,使自己每天接近神,努力效法神,活出神的形象来。这是一条康庄大道。愿与您共勉之。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承玄米的介绍,让我看到你的好文.我是一个刚刚开始向神敞开心,把自己交在他手中的人,而你已是行在他的光里许久的人了.很喜欢你的文章和淡定的心态.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与大家分享你的经历。我要让我先生读读它,也许对他会有帮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