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刀剑如梦】by小小艾

(2015-10-06 21:28:44) 下一个

歌曲链接

【刀剑如梦】

翻唱:小小艾

我剑 何去何从
爱与恨情难独钟
我刀 划破长空
是与非懂也不懂
我醉 一片朦胧
恩和怨是幻是空
我醒 一场春梦
生与死一切成空

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爱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随风
狂笑一声 长叹一声
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谁与我生死与共
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爱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随风
狂笑一声 长叹一声
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谁与我生死与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想偷懒的女人' 的评论 : 么么亲!我也偷懒了好久了~~~:)
梦想偷懒的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好久没来,抱抱问个好,再慢慢享受你的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尔完完' 的评论 : 么么卡卡!剑如风,情谊长,一切恩怨纠缠皆化狂笑快活。。。抢红包。
哇咔咔
偶尔完完 回复 悄悄话 被额家爱爱如梦滴刀剑馋滴银家魂森4伤:)听你滴刀剑辉武4那么飘洒稀泥,剑如风,情谊长,一切恩怨纠缠皆化狂笑快活。。。
偶尔完完 回复 悄悄话 再霸站温油刀剑沙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