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Wely/小艾:【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祝红尘/四哥生日快乐~

(2014-11-10 10:35:24) 下一个

 
一起祝劳苦功高滴才女才子红尘/四哥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常年白富美/高富帅~:)


→这里有货~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好听的话大部分可以听懂, 不好听的话就不听了!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尔完完' 的评论 : 偶尔小朋友, 快去给叔叔煮一杯咖啡。。。坐下来一遍喝咖啡一遍听,味道一定更足!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尔完完' 的评论 :
因为粉粉很久没坐过沙发, 这个沙发又是为粉粉定身量做的,牛牛什么沙发都喜欢坐, 不是偶而玩玩~~
偶尔完完 回复 悄悄话 牛牛为鞋么沙花1定流给粉粉捏?为鞋么牛牛不感座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谢谢牛牛,你给粉留个地板就欧了。嘎嘎~~~你鳄鱼还挺灵光的啊,能听到后面好多有我。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连板凳你都坐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也祝红尘和四哥生日快乐!:)

心里有没有我没听懂,反正最后听到有好多有我有我。。。:)))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一定要留给粉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