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糗事二桩

(2013-12-11 07:36:40) 下一个

(1)
今天一进公司大堂就有惊喜,管理处给整栋楼的员工提供免费早餐,各种点心早餐种类繁多看得人目不暇接,可是让我最惊喜的他们竟然还请来了一个三人的小型乐队在大堂里演奏圣诞的乐曲。美妙的音乐伴着早餐的香味顿时brighten my day.

不得不说那三个小伙子的演奏真是帅呆了。虽然身旁拿早餐的人流熙熙攘攘,但他们三个丝毫不受影响,那种投入专注的神态,还有彼此之间不时眼神交汇露出的默契微笑汇成一副温馨动人的图画。我站在一旁欣赏得忘了拿早餐,半响才醒起要给他们拍张照片。打鼓的小伙子很鬼马地立刻show给我一个很酷的表情,中间弹键盘的小伙子腼腼腆腆地朝我微微一笑,只有吹小号的依旧沉醉在他的音乐里。

拿出手机后才尴尬地发现不知道咋回事拍照的功能不工作了,一定是儿子昨晚拿去玩游戏给他弄坏~~可是我已经摆出了给他们拍照的架势,只有真戏假做,一肚子抱歉还得装模作样地给他们“拍”照~~~~哎,你说这手机拍照关键时刻不work气人不气人~~~~

(2)
前几天公司收到人事部发的邮件,下周公司部门要去外面餐馆吃午饭, 要我们大家提前点菜给她回复好让餐馆提前准备。我一看邮件下面附着老长一堆menu,也没细看(关键是看了也不知道是啥菜好不好吃)就随便选了个“The Best Soup Ever”敷衍了事给发过去,结果不到几分钟人家给回了:Darling you deserve more than soup ... 我那个汗,平常几乎不吃西餐,忘了午饭其实也是有main course的,赶紧又点了个羊肉发回去。再过几分钟,人家又给回了:“how about desert and drink”。。。。我汗得撞墙的心都有了。就点个菜还让人家来回折腾两三趟的,太土包子了我~~~ 坚决鄙视自己三分钟。

回家跟老公说了,老公劈头第一句问的就是:要不要自己给钱啊?

我白了他一眼,说你咋这么俗? 公司聚餐,我能问这个吗?

末了我再加了一句: 呸,要自己掏钱谁还去啊?

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rgic' 的评论 : 说明人类八卦的本性是与生俱来的。。。。嘎嘎嘎
听歌不如看帖
看帖不如看人家出糗。。。
norgic 回复 悄悄话 为虾米大家对糗事的关心程度要比对一首好歌要大100倍还不止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人家不要干别的活咩?光盯着你的邮件看给你一个人服务啊?:P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2分钟就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