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图写字] 保龄球

(2013-12-19 07:56:47) 下一个

 

昨天和同事们去吃饭打保龄,球技实在太差,涂鸦一篇,算是给自己励志。


保龄球

在等待的黑暗中
我沉默的心事深深浅浅
站成了十座寂寞的城堡
每一座都是 不能说
不可说的秘密

然后在期待的颤栗中
我远远地望着你呼啸而来
摧枯拉朽
惊天动地
却在那么近,那么近的距离
眼睁睁地见你滑入了另一个航道
咫尺,却从此天涯

亲爱的,我们还有一轮机会
这一次,我要你定睛看我
我要你心无旁骛
已经守候你 太久
这最后一次的机会
请你一定不要再错过我
易逝的韶华
不要再与我 失之交臂

我一生的宿命
就为了等待这一场轰轰烈烈的相遇
这一场电光火石的strike
等你排山倒海的深情把我征服
等你用最霸道的亲吻
将我的心事逐一攻破
席卷我绽放的生命

这一刻
即使粉碎
却刻骨铭心
且无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哎玛~~~ling姐言重了!不敢不敢~~~~谢谢姐姐肯定鼓励!!太开心了!细细~~~:))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从今儿起,姐姐粉你了, 这首写得真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才子鼓励.:) 要的要的,顺便也可以收点广告费.:)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啊哈~~~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牛得没边! 应该挂到各大保龄球馆作镇馆之宝 ;)

问好艾粉艾玲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艾玲姐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