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录 乐队录音:【向耶和华唱新歌 + 到神的祭坛】

(2011-10-24 20:29:17) 下一个




我们的赞美乐队

贝斯:Andy
吉他: 大卫之城 / Phillip
鼓: Alvin
唱: 大卫之城 / Bessie / Shirley /小小艾

向耶和华唱新歌 + 到神的祭坛

(诗篇九十六 1-4)  (诗篇四十三: 4)

我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
我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
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
要向耶和华歌唱 称颂他的名 他的名
天天传扬他的救恩
天天传扬他的救恩
在列邦中述说他的荣耀
在万民中述说他的奇事
因耶和华为大 当受极大的赞美
他在万神之上 当受敬畏

我就走到神的祭坛,
到我最喜乐的神那里。
神啊我的神,
我要弹琴称颂你,
神啊我的神,
我要弹琴称颂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都唱得很好听!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BEESIE太太太太太太太谦卑了。。。向你学习。:DD

谢谢粉来听赞美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还得起早呀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Marria那天也这么说,呵呵!不过你唱功比我好!我要继续努力,希望能跟你的水平慢慢接近,呵呵,奢望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我超喜欢我们这首的.每次唱都是满满的喜乐! 发现我们两个的音色还真的很接近,两把声音放一起都分不出你我了.High five 一个!:D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就知道你会放上来的,抢个沙发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