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红卡,你走了俺们会《一直很安静》

(2007-11-13 08:06: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重新做的帖子太漂亮啦!很喜欢!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船长最近不出海了么?居然有时间跑来这里占沙发。^^

飘雨,地下冷,给你搬张美人榻。:)

牛牛,俺很想看看牛的眼泪在牛脸上任性是啥样子滴~~~嘻嘻

卡卡,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话:回来别忘了给俺们带手信。哇哈哈~~:P

John,严重同意卡卡很美,她连歌声都美得让人季度。^^

粉粉,卡卡的安全就都交给你这个贴身保镖啦。

谢谢小叉,你拍人太狠了撒,俺都眼冒金星了~~~卡卡卡:)

木木,你博客咋又点不进去了?咋三天两头叫俺吃闭门羹捏?5555555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一种艾式的天高云淡、微风袭面~~ ^^
xerl 回复 悄悄话 太XXX好听了,原唱不管是谁。艾总唱过就是艾总的。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这句唱出来之后,俺就彻底分特啦。
为什么唱功那么好,还那么自然,教教俺吧。



红卡大美女回国潇洒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额的泪安静地流。。。
额的心狂乱悸动。。。
额的爱会留下来。。。
额要带走艾的美。。。

评语 不要再改嫁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美!
可是人美?歌美? 谁美?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卡卡真美啊~~~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艾艾的情意会给额无尽的动力,
这是第一次收到我迷恋的歌星特别为我唱的歌!

太美太美太美。。。美到让额心痛!
太喜欢太喜欢太喜欢。。。喜欢到不忍离去!

我带走啦!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美妙安静的歌里藏地是你的深情!

额的泪安静地流。。。
额的心狂乱悸动。。。
额的爱会留下来。。。
额要带走艾的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听你的歌一直很安静
除了泪在我的脸上任性

祝卡卡一路顺风!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飘雨说的对, 这歌听得让人很安静.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幸亏我没在夜里听~~怎么听都有淡淡的忧伤,难过使了~~依旧坐地下听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个?
沙发也留给别人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