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换 - 图/翻唱 by 小小艾

(2007-03-29 06:31:27) 下一个
Download



捏了一对璧人来配这个歌。^_______^

执子之手

世界都给我也不换

一生有你

丰富圆满~~~

 

不知道该是直走或左转
没有人催我为他做晚饭
没有你不习惯没有你言轻语暖
没人心疼我这么晚还加班

想念你钻进被窝说晚安
告诉我什么事情让你心烦
说台北太乱说日剧结局太惨
说着说着就听见你打鼾

ahh...拥有你多浪漫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变得坦然
过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多心安
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给我也不换
一生有你
丰富圆满 da...
丰富圆满 da...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曉潼 回复 悄悄话 救救我, 我聽不到!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偶地神啊, 再听倒, 屡听屡倒.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猪, 好纯美的歌声. 不仅嗓子好, 技巧也好.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可耐S拉~就是公滴没穿衣服就戴个领结:))~~~~~~看到肚脐眼咧^^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哇!手好巧!知道你这辈子不会换,所以排队等下辈子啦~~这首真的让人听得感动!
xerl 回复 悄悄话 大顶艾总!!这个很感动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一生有了小艾艾,
世界都给我也不换~

就这莫定了,没商量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跟你说了,儿童不宜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使劲儿抱抱珠子再说~~再浪漫也比不上你LG写给你的情诗耶!:)

John同学,这个这个~~有白天晚上之分嘛!;)

哈哈白兄,夏天的时候你要多来,有你这把大铁扇天天扇着,不怕炎热~~

月儿,你这么多个爱,俺都被你爱晕了~~幸福的。;)

阿尤,那个做得比俺好看多啦!最后一个图~~笑使我料!!!:)))

uh-oh 回复 悄悄话 歌好听的不能说。

看看我收的 80+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joke&MsgID=196643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爱你的声音,爱你的桔子人,爱你的柔情,爱你的善良...
怎么办怎么办...?
:)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各位有言在先啊:
我也不换!!!
一定要坐在小小艾旁边,天天扇。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感到寂寞,我们都来陪你,
眨眼功夫钻到人家被窝里,我们怎么办?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浪漫!好听的不行了!受不了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奶牛,月亮湾,旋木喜欢!!!:)

希望,俺给你笑叉了气~~不行了~~哈哈哈哈~~~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cute!!!!! 偶也去clone两个来玩哈 :DDDDDDDD
月亮湾2 回复 悄悄话 小艾的两个小天使 哈哈
桔子皮在小艾手里也会变成艺术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一对的小猪!做得好精致,世界都给我也不换!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夫妻象.

自己穿着花裙子, 把你的老公驳光了给我们看. 太黄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先前下来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