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出轨的LG(续)

(2006-09-22 15:31:00) 下一个
不知你是不得要领还是故意回避,每次都以不着边际的话语来回应我,或者就是沉默相对,那都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要知道女人都是渴望得到肯定和宠爱的,我想你一定也深谙此道,要不然怎么会对一个毫不相干的女人竭尽殷勤献媚之能事呢?当然我并不企望得到同样对待,很久以来一直确信平平淡淡才是真,何况这么多年来我们彼此忠诚,相依相随了近二十年,感情已溶化在千丝万缕的生活细节中了,剪不断,理还乱,不是吗?我曾经把任何的猜疑都视作是对我们爱情的亵渎,甚至不容许有任何的非分之想,以为那也是不可原谅的背叛。不过这一切已成追忆的过烟往事了,你已经毫不留情地打碎了我的梦想,我的期许。一语惊醒梦中人,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啊,仿佛整个人被推入冰窟,冷彻心肺,我用真挚的心换回了虚幻的情。虽然难以置信,但就如你说的那是发自你内心的肺腑之言,纵然百般痛心也得接受啊。你总是要我忘记这一切,回到以前的日子,而我何尝不想走出那女人带来的梦魔,摆脱那无尽的阴霾呢?
我深知你身上的担子很重,压力很大,我想尽我所能为你分担一些,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无怨无悔地忍受你的精神折磨,还天真地以为那是压力所致,想要给你多一点的理解宽容和忍让。不过在得知真相以后,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怎么可以这样伤害无辜,难道一点愧疚之心都没有吗?你的背弃不得不让我重新认识你。我真的不想在猜疑中生活,但这些疑惑始终困扰着我,得不到肯定得不到安慰,难道是要我默认那个女人才是你今生永远的最爱,难道是你不愿辜负一如既往的情意,难道是让我永远卑微地陪伴你守护等待,那岂不是太残忍了。企盼你能把我从困扰中拯救出来,但不明白为何如此艰难。我的要求过分吗?如果你还在乎我的话,就不能把你当初投入在那女人身上的热切,! 温柔,深情给一点你的老婆吗?
你知道我有多失望吗?你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的心,我想重建对你的信任,可是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的。每当我证实了你的欺骗,戳穿了你的谎言,无疑是在重揭伤疤,那种痛彻心肺的感觉一次比一次强烈。我不知道你还隐瞒了多少事,最好从此不要让我知道,尽量做得滴水不漏,天衣无缝,我再也承受不了如此无情的打击了。为什么你就不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呢?为什么我的猜疑总是不出所料?为什么我不愿认可的事实总是呈现呢?你就不能争气一点吗?那怕让我有一丝的信服也好啊。请告诉我,要我拿什么来相信你,叫我怎样忘记那不堪的记忆,摆脱那挥之不去的阴霾?尊重一点别人的感受吧,不要再心口不一地胡言乱语,你不觉得自已也难圆其说吗?我想我是太宽容,忍耐了,才导致了你们这样的放纵,那个挑衅我们家庭幸福的贱女人,似乎对它太便宜了。还有你,背信弃义还值得如此理直气壮吗?
等待你那今生无悔,一如既往的永恒情意去吧,我不希冀在你真挚,深情地默默爱着那女人的同时,得到许些的怜悯施舍,去履行你那私下的约定吧,只是我不会卑微地陪伴着你守护等待。
对你真的越来越陌生了,无法猜测你的真实想法,无法亲近你的内心。也许和我一起你不快乐,也很无奈,以前如此将来也不会有奇迹发生。人生的路是自己走的,为什么不走的自在从容点,非得要伤害无辜,非得要践踏别人的感情呢?不再要求你做出回复,除了回避就是敷衍,那是你惯用的伎俩,自欺欺人的把戏而已。我想告诉你的是:你真的让我痛心。
说不出的遗憾,看来你真的无法读懂我的内心,算了,不要强人所难,还是坚持你渴求的真爱,保留你心目中的永远吧,怎么能够自以为是地改变你一如继往的情意呢?明明早在预料之中:你宁愿伤害天下人,也不愿辜负那贱女人的。勉强你做什么呢?为难得你语无伦次,前后自相矛盾。言不由衷的话语自然是空乏无味的,我还能要求什么。 也难怪你对那女人流露的心声是如此情真意切,以至令我的心也为之颤抖.明白了那才是你的肺腑之言。那么就让我这样今生永远地痛吧,尽管心有千千结,你不愿意打开心结,还有谁人可以强求。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难道就凭着你几句不着边际,空无一物的话语,我就会信服得开心快乐起来。我就会遗忘那你视若一生最可贵的经历,我这辈子最可怖的恶梦。
心如止水,继续你的一贯作风吧,我不再介意,不过还是要感谢你让我今生拥有了一个自以为幸福的家,却不想有来世的延续,一个人承受一辈子心灵的伤痛,还不足够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