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懒人开始重新思索

(2008-03-26 16:02:59) 下一个
今天去costco, 交款的时候我听到收款员跟旁边帮着装货的说,“看,去年。。。”。当时没想什么,开车回家的路上我开始郁闷了,想起来上次去的时候被要求出示一张ID,而这次#$%%^^

我的costco证上的照片看着并不是特别瘦,但是还是可以看到下颏和锁骨的。现在我虽然容貌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脸型是明显变得“圆润”多了。其实最近自己也总是感到有些不便:几乎所有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可是因为小宝海在吃奶,就总是说服自己再放任自己一段时间,再说定购的健身器也还没到。。。



可是现在真的感觉很郁闷。一向注意自己的我,开始可以忍受这么一个胖胖的自己了。也可能是小宝的到来,带给了我巨大的幸福快乐,以至于我开始不在乎自己的仪表了。



不知道别的女人是不是同样经历过这个心理,现在,我必须开始重新思索了,是不是我有点太胖了,我是不是需要开始控制体重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