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买了汤耗子 & RICKY惊魂

(2007-07-23 11:35:49) 下一个







最喜欢这两扇厨房的门, 好看不说, 还可以把油烟什么的彻底隔离.还有这扇小小的狗门, RICKY马上就应用自如了.

RICKY还丢了2天......

话说刚搬家的第三天, 我要出门, 车没在家, 只能坐公车地铁. 我想, 把他放家里应该没什么事, 谁知道, 他把后院的门下面的土都刨开了, 不见了!

不知道那两天是怎么过来的......想起来我就哭,,, 还一遍遍的跟老公说, 我应该把他放车库, 放车库他就不会丢了......后来老工说我都变成祥林嫂了.

最后终于,  我们在专门收养流浪动物的机构找到了他......

刚回到家里, 他变得木木的没什么表情;  给他洗了个澡, 冲下去的水是黄黑色的;  劳工说, 他被关在笼子里, 见不到阳光......

因为RICKY实在容不下妳妳, 只好把妳妳送了人; 现在家里可是他的天下了, 最可气的就是倆前爪趴到饭桌上舔盘子了, 每次都要受到惩罚.

RICKY现在已经65磅了, 刚来的时候只有15公斤; TINBA和他在一起, 已经变得怕他了, (哈哈), 因为个头比他小多了. 有机会一定再给他俩合个影,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