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后院的老战友

(2007-05-08 12:38:52) 下一个

这位黑子8个月大,非常壮实,Ricky和他有过2次交锋,从来都不是对手

好在Ricky现在经过妳妳的锻炼已经学会了咬对方的腮帮子,,,

可是除了这一招,他身体明显不如黑子硬实

有几次被人家追着跑,绕着我坐的石凳都跑了好几圈

最后收场的方式是惨痛的:Ricky在躲避黑子的追跑时想跳过我身后的矮墙,没成功,结果磕到了我坐的石凳上。。。哭了半天,我抱着他这个心疼。。。黑子还要趁机前来凑热闹,被我推开了,黑子的主人也闻声赶来,问我Ricky用不用去医院,我说观察一下再说吧。。。结果,我们就灰溜溜的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