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上帝更凉快点

(2007-02-16 10:34:01) 下一个
我知道先生不怎么看笑话栏目,昨晚想起来一个郭德刚的段子,就打算逗逗他。
我一本正经的对他说,你知道地上有多少个男人,天堂里就有多少个钟吗?
他说,嗯。
我说,你知道一个男人越坏他的钟就走的越快吗?
他说,嗯。
我问他,你的钟不在那儿,你知道为什么吗?
他说,为啥
我说,让上帝拿去当风扇了。
他。。。。

话说过了一会儿我忙着干活想让他给我帮个忙,他怎么叫斗不过来,我已经忘了那个段子了,就过去叫他。
结果他说,
我不去,我还是让上帝更凉快点吧。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