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我们家妳妳吧

(2007-01-28 12:30:36) 下一个


妳妳就好像一只猫一样的喜欢舒适。她几乎从来都不叫,只有当有了她认为的异常情况的时候才叫两声。不过她的叫声可不那么动听,一点都不像一个不到一岁的小型犬的叫声,倒好像是一个小老头狗在叫。:)

昨天她可把我气坏了:本来在厨房地上给她铺了厚厚的报纸为了她方便用的,结果她方便的哪儿都是,还是大号。:(气的我回到家就马上开始了工作:先是抓起她就先去洗了个澡,然后清理她的战场。。。说来话长,她在厨房以及在报纸上解决问题这个习惯还是她的原主人遗留下来的习惯,我也只好照做,没想到她现在月来越坏了。:(

不过妳妳的优点她可真是可爱,最喜欢没事趴在人身上或者旁边。大宝贝昨天更逗,学得狗叫惟妙惟肖,每次妳妳听到了都要竖起耳朵然后找声源。:)后来大宝贝跟我说,他很久以前就想有一只狗,早就练会了狗叫;我跟着学了半天,还真的挺难学得呢。他说,他是和glg一起玩的时候自己练习会的。我想了一下,那时候他大概3岁半左右。

妳妳做错了事一般都会趴在地上,就算想打她一下,也让人难以下手了,她真的是太乖了,而且还没有经过训练,记性也不太好呢。

妳妳最喜欢跟着大宝贝满屋跑了,她刚洗完澡的时候也特别兴奋,不用大宝贝带着也自己满屋疯跑,可爱死了。

这张照片是晚上照得。妳妳有点累了,还要拍照,显得无精打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