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大眼睛,你在哪里

(2007-01-22 13:01:22) 下一个
这是好几年以前的事了,这件事一直让我耿耿于怀。说来话长,我和先生在国内上大学的时候都练过气功,当时就听说过开天眼的事情。出国之后,很偶然在网上我知道了天眼开的时候就是在内视屏上可以看到一只很大的眼睛。在L市读书的时候有很多闲暇的时光,当时也同时接触到了圣经和基督教,在感觉和灵界接触增多的情况下,当时我自信我是可以看到自己的大眼睛的。那段时间我经常闭着眼睛进入到冥想状态,当然,心里在想着我的大眼睛。:)

而就当某天晚上我正在和先生讨论某件事情,他是一个不善言谈的人,尤其是当需要他表述的时候。我记得当时他躺在那里好半天都没说话,而我坐在旁边在等着他的回答;而过了这一会儿,他就对我说,刚才他看到了奇怪的幻像!!他看到在他的内视屏上中间有一只大眼睛,而周围又无数只小眼睛!天啊,当时我就无比嫉妒的意识到,他得到了我的大眼睛!

在那件事情发生之后,非常巧合,先生和我经常可以想事情想到一起。有时候我心里想到有事情要和他讲,可是又想,他在另一间屋子,还是暂时不打扰他了,而他这时候经常是竟然走过来问我:“你叫我了吗?”!

还有我的大宝贝。。。

不记得是哪年了,有一天晚上的时候我们三个人都在,我和先生在聊天,大宝贝在旁边玩儿。当时孩子也是躺着的。过了一会大宝贝突然好像害怕似的,吓得都快哭了,他说,刚才他看到了一只大眼睛!

。。。。。。。

直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奇迹发生在他们父子俩身上,我真的不太懂,开天目,究竟意味着什么呢?为什么我一直期待的大眼睛我一直无缘一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