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偶遇旧友

(2007-01-16 08:14:47) 下一个
前几天去剧场看中国人的新年歌舞表演,在入口处意外的碰到了丽丽姐。已经至少有3,4年没见面了,自然很是亲热,这几年一直在疲于奔命,先前还去了另外一个城市2年,期间给丽丽姐打过电话,后来竟然已经联系不到她了。

丽丽姐是我刚来加的时候打工生涯中的雇主之一,她曾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曾经的美貌,当时(我认识她的时候)的臃肿和不健康,还有她帅气的先生,和更加帅气漂亮的儿子,都让我无限的感慨唏嘘。我家里直到现在还保存着丽丽姐年轻时候的两张照片,是我最喜爱的两张,有一张像极了翁美玲。

按着她给我的名片的号码,昨晚我给丽丽姐拨了一个电话。她的声音还是那么富有魅力,很多女人的声音是非常好听的,但是丽丽姐的声音是应该用“磁性”和“魅力”来形容的。我们聊了很多。。。关于这里的生活,彼此这几年之间的变化。。。丽丽姐还是给我惊叹唏嘘的感觉!

刚认识她之初我就知道她的先生是大半的时间要在国内的,当时她和她的母亲照看小孩,因为比较投缘,我也曾经给她看过命。我当时并没有说的太透,因为我并不想让她觉得我“多事”,甚至“草木皆兵”,现在,我是非常后悔的。昨天晚上当她责怪我为什么那个时候不早提醒告诉她的时候,我真的百口莫辩了。我真的告诉了她,只不过我说的太隐晦了,我只是提点了她而已。

果其不然,她的先生在国内有了另外一个,丽丽姐是让人佩服的,她什么都没有争,,。。。

现在丽丽姐的生活是平静的,他们家已经不象那时候那么富有了,可她说,她已经不在乎那些虚荣的东西了,金钱,等等很多东西,都比不上现在平静的生活更让她感到充实和满足,可能是那时候做生意镇的很辛苦吧,她的先生又不在身边。。。

我和她已经约了再见面的时间,她说,要我一定抽出来一整天的时间陪她聊天。。

善良的丽丽姐,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