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不识字

久不读书, 且好多书都留在过去了. 写点什么呢? 一任潮涨潮落吧. 下雨之前, 回家.
正文

如果你是春风

(2024-01-12 20:07:10) 下一个

如果你是春风

如果你是春风
我愿你来自大海
拂平惊涛骇浪之后
轻描淡写地来
在阳光之弦刚刚拨起的时候
悄悄把海上的惊险告诉我
让我收获这份体验
却没有心的悸动

如果你是春风
我愿你来自远山
带上格桑花原始的芳香
把春色泼的满地都是
在春雨还没有干的时候
悄悄地把仙女落入湖水的珠泪
撒在我的花园里
却没有春雨的迷蒙

如果你是春风
我愿把岁月都做成风铃
挂在月光下
等待
铃声和天籁的共鸣
升腾在天幕之下
好让我们曾经有过的苦难
在黎明之前随流星而去

如果你是春风
我愿把纵横的阡陌
编成一个风筝
等待
你爽朗的笑声鼓动风筝
飞出我的梦想花园
好让我们曾经培育的花床
恣意花开

如果你想成为春风
你就是春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