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不识字

久不读书, 且好多书都留在过去了. 写点什么呢? 一任潮涨潮落吧. 下雨之前, 回家.
正文

日落系列之二

(2024-01-12 19:23:36) 下一个

日落系列之二


日落的时候
远处有琴声丝丝入扣
我若是游子,你便是人间
这样开启的对话
把绵延千里的夏花
瞬间聚焦成一团火焰

手和手的交谈牵着阳光
在时空的画布上缠绕
我若是画笔,就在你的手心
绚丽的色彩和缤纷的季节
智慧的远山和如水的双眸
都在轻轻的触摸里

话语在夜幕里落入惆怅
成为一杯淡淡的茶
让花儿盛开让月儿无眠
我若是倦了,你便是海浪
我在明天的日出里
像海鸥一样盘桓

日落的时候
想要开启一段对话
我是游子,你是故乡
每一个归途都是向往
在灵魂的静谧里
游子如风,日月如歌

2019-7-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