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不识字

久不读书, 且好多书都留在过去了. 写点什么呢? 一任潮涨潮落吧. 下雨之前, 回家.
正文

关于平行空间

(2024-01-11 11:38:24) 下一个

关于平行空间
蕴冰


走在我狭窄的路上
听到了平行空间的福音
于是快乐
想着在另一个空间里
我正走在通天的大道
总算是诗意人生

太阳在我狭小的空间里
显得分外地大
想着平行空间的美景
却始终走不出我的木屐
明白了平行空间里没有我
连影子也没有

相信在平行空间里
有你,虽然没有我
你唱着你的歌
我念叨我先辈的经文
相望或是相忘
都是是一种快乐

后来有一天
你杀了我的兄弟
我烧了你的房子
才知道空间原本不平行
介于其间的
是玻璃的透明

2020.6.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