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不识字

久不读书, 且好多书都留在过去了. 写点什么呢? 一任潮涨潮落吧. 下雨之前, 回家.
正文

人在旅途

(2014-03-16 22:18:34) 下一个
从洛杉矶飞上海的飞机上
 
 
        (一)
黑夜还是顽固地
伏在我的窗户
我一如既往地憧憬着日出
把一抹霞红泼上画布
 
 
  (二)
 
飞雁的鸣叫还是慢慢地
刻着我回家的路线
我张望天空
异国的风何时能鼓动船帆
 
 
  (三)
 
飞机火车还是不停地
把世界在我眼前放映
眼睛有些累
想成为风景就错过了风景
 
 
  (四)
 
冬末的风还是冷冷地
摇动庭院里的枝丫
我放下花剪,细数花蕾
花开之处就是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